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三版>>
福建福州市仓山区市场监管局实施跨部门联合抽查
2018-12-14 09:42:14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福建福州市仓山区市场监管局落实“双随机一公开”实施跨部门联合抽查

本报讯 (陈 永 记者江 东)今年,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市场监管局在完成上半年涉企跨部门“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抽查工作的基础上,又开展2018年企业年报信息和经营行为跨部门“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抽查。

据悉,截至11月,抽查工作已基本完成,各个抽查小组都及时将检查情况进行汇总。在1036家被抽查企业中,共有313家企业处于正常经营状态,占30.21%;有686家企业不在原址经营,占66.22%;15家企业处于拟变更状态,占1.45%;不予配合情节严重的企业1户,占0.09%;在检查中处于清算、吊销中的企业15户,占1.45%;还有除以上几项外其他情形的企业6户(停业2户、责令改正4户),占0.58%。

本次集中统一开展跨部门联合抽查是仓山区市场监管局强化事中事后监管,打造公平营商环境的一个实际行动和有力举措,对于转变监管理念,解决多头执法、重复检查问题,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营造公平竞争环境具有推动作用。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p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