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四版>>
辽宁锦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专题会议整治虚假广告
2019-02-15 09:27:20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李 兵)近日,辽宁省锦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重点领域虚假违法广告整治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锦州市市场监管局整治重点领域虚假违法广告实施方案,针对社会反响强烈、广大人民群众深恶痛绝、含有不良导向内容的食品、保健食品、药品、医疗、金融投资等违法广告进行专项整治,给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个安全、满意的消费环境。

全市各主流媒体代表及传统媒体广告、互联网广告、大型商场商业中心、车体广告、广告协会代表作表态发言并签订了《锦州市广告发布(经营)单位杜绝虚假违法广告责任状》。

会上,该局相关负责人要求,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将“保健品等重点领域虚假违法广告整治行动”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狠抓落实;既要加强横向协同又要加强纵向联动,充分发挥新闻媒体的宣传引导和监督作用,形成强大合力;要勇于担当、扎实履职,取得实效,要集中执法力量和资源,迅速查办并公布一批虚假宣传、违法广告等方面的重大典型案例,依法从严处理,提高执法权威,形成有力震慑。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广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