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四版>>
湖南江华瑶族自治县食药工商质监局多措并举打击传销
2019-02-15 09:27:26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湖南江华瑶族自治县食药工商质监局多措并举打击传销

提高公众防范意识

本报讯 (艾 莉 杨祥月)近日,湖南省永州市江华瑶族自治县食药工商质监局多措并举,开展打击传销宣传活动。

该局工作人员到人员密集的火车站,联系管理人员在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打击传销宣传标语,拉横幅,在广场上设立宣传咨询台,现场向群众讲解传销活动的多样形式和欺诈手段。并向候车室人员派发《江华县打击传销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防范新型传销风险的警示》《打击传销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致全县人民公开信》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

为了扩大宣传效果,该局工作人员到该县城主要街道、社区、汽车站、银行、农贸市场、超市等人口流动量大、商业集中的闹市区,通过张贴宣传口号、曝光典型案例、派发宣传资料、工作人员说法、现场咨询等多种方式,深刻揭露传销的危害性、欺骗性,提高人民群众识别传销能力和防范意识。该局还以电信、移动、联通信息为平台,向社会公众发送打击传销的警示信息短信,提高社会舆论引导力和传播力。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广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