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三版>>
福建省厦门市标研院研制托盘共用系统信息化管理规范
2019-02-15 09:33:09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陈 永 记者江 东)近日,全国物流信息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福建省厦门市组织召开《托盘共用系统信息化管理规范》国家标准审定会。来自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等单位的13位审查组专家和厦门市标准化研究院、深圳市普拉托科技有限公司等起草单位共同参加了会议。

据悉,厦门市标准化研究院代表标准起草组向审查组专家汇报了标准的研制过程,审查组专家对标准送审稿进行了讨论和审定后认为:上述规范规定了托盘共用系统信息化管理的基本要求、平台管理要求和信息管理要求,适用于托盘共用系统的信息化管理,具有较强的适用性和可操作性。标准的制定和实施是实现托盘共用系统各项业务有序进行、信息资源互联共享、动态数据实时监控的有效手段,有助于提高托盘共用系统信息化管理水平。

会上,审查组同意标准通过审查,要求标准起草组根据审查组专家意见对标准送审稿进行修改,形成报批稿,作为推荐性国家标准尽快上报。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广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