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七版>>
铁姆肯借收购巩固高端工业链条领域领导地位
2019-04-09 09:43:03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宇 姝)知名轴承和动力传动产品领导者铁姆肯公司日前宣布,已向安施德工业集团 收购岱盟德链条公司。岱盟德链条公司是工业市场领先的高性能滚子链条供应商。该公司服务于众多行业,包括工业分销、物料运输、食品和饮料、农业、建筑和其他加工行业。截至今年3月31日,岱盟德链条公司公布的上一财年销售额超过6000万美元。

铁姆肯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Richard G. Kyle 表示:“岱盟德链条是北美分销渠道的高端品牌,与我们的 Drives 链条业务具有很高的战略契合度。本次收购将强化我们在滚子链条市场的领导地位,巩固我们在分销领域的优势并扩展我们在亚洲的制造能力。我们希望岱盟德链条与 Drives 链条业务的结合能够产生显著的协同效应。”

岱盟德链条公司成立于1890年,总部设在美国印第安纳州印第安纳波利斯市,在美国和中国设有生产基地。

据悉,收购岱盟德链条公司之后,铁姆肯公司动力传动产品为公司贡献的营业收入将占到总额的1/3左右。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小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