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七版>>
东风日产全新逍客15.49万元起上市
2019-04-10 09:43:24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赵 伟)东风日产中期改款新逍客于4月8日上市,推出3款车型,价格为15.49万~18.59万元。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01/1837/1593mm,比起现款尺寸略有增长,轴距依旧为2646mm。

新车搭载2.0L MR20缸内直喷发动机,配合带7速手动模式的新一代XTRONIC CVT变速箱,于自动与手动之间自由切换,兼顾驾驶乐趣和灵活便利。采用了全新发动机技术的全新逍客,百公里油耗达到6.0L,相比上一代油耗降低13%,并且全系车型对标国Ⅵ排放标准。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陈昊表示,作为2019年日产智行战略落地的首款车型,全新逍客的质越上市,必将进一步巩固东风日产SUV产品系实力,树立15万元级合资SUV新标杆,为品位生活加油,为质感人生添彩,助力专业玩家做到最好的自己。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小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