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七版>>
2019年经销商百强榜将于6月揭晓
2019-04-10 09:44:11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王 辉)记者从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获悉,以“忆十载·驭时代”为主题的2019中国汽车经销商大会暨百强发布会将于6月4日在北京举行。

2019年中国汽车市场正从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转型换挡,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正加速从销售商向服务商的演变进程,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发布会伴随汽车经销商企业荣誉共载、十年峥嵘,已成为汽车流通行业最具规模、最具权威、最具影响的年度行业盛典。

据悉,2019百强发布会将从品牌形象、会议内容、未来方向等方面得到全面设计与升级。大会将采用最新LOGO标识。届时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将正式发布“2019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榜单。同时还将发布“2019综合运营五星经销商集团”“2019汽车品牌卓越运营集团”“2019区域贡献十佳经销商集团””2019经销商集团十佳进步企业““2019经销商集团数据管理优秀企业”“2019经销商集团十佳金融创新企业”“2019售后服务十佳经销商集团”“2019汽车文化传播贡献企业”等细分榜单。2019年“百强集团”将在以上榜单发布的基础上,发布《经销商经营结果分析报告》《经销商销售业务分析报告》《经销商金融业务分析报告》《经销商人工效能分析报告》《经销商售后业务分析报告》《经销商结构分析报告》等系列行业对标报告,为社会各界与汽车市场呈现专业、完整、权威的行业蓝图。

本届大会关注行业热点话题,开设多场分论坛讨论。由量到质的转换是扭转车市寒冬局势的关键点,本次百强活动将开设经销商集团运营与发展论坛、CADA经销商联会会议、区域龙头投资人峰会,总经理运营对标管理会议、汽车流通行业公益座谈会、互联新出行分会成立大会等多场分论坛,邀请来自国务院政策研究部门、汽车市场资深分析专家、汽车企业专业财税法务人士,全面分析2019年经济发展趋势与汽车市场环境变革,为经销商带来宏观经济、运营管理、财税法务等多方面的专题workshop课程解读。通过讨论与思考,助力经销商探索未来市场趋势,促进技术与销售向新形势转变。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小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