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七版>>
全新一代马自达3获红点设计至尊奖
2019-04-17 09:38:59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赵 伟)近日,马自达旗下全新一代“MAZDA3”以其独有的设计理念和杰出品质,荣膺世界最具权威设计奖项之一——红点设计大奖2019年至尊奖。“至尊奖”作为红点设计大奖在产品设计领域的最高奖项,授予拥有超群设计水准的工业产品。

马自达以不断进化的“魂动设计”理念,传达出日式美学的精髓。全新一代“MAZDA3”更以“一体式动感形态(One-Motion)”对车身轮廓进行设计,运用细腻的车身造型设计,创造出光影线性运动的变幻效果,呈现出更加贴近自然的生命感。

拥有超过60年历史的红点设计大奖是德国设计协会创立的设计奖项,旨在依据设计的创新性、功能性、人体工程学等九项标准,评选出优秀的工业产品。获奖产品不仅限于汽车领域,还有从世界各国征集的各领域工业产品,除顶级奖项“至尊奖”之外,还包括“荣誉奖(提名奖)”等特别奖项。

MAZDA3继第三代MAZDA3掀背车于2014年斩获“至尊红点奖”后,实现了单车型蝉联奖项的荣誉。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小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