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一版>>
唐军会见联合国副秘书长兼亚太经济社会委员会执行秘书阿里沙赫巴纳女士
2019-04-26 10:28:43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鞠 雯)4月24日下午,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副局长唐军在京会见联合国副秘书长兼亚太经济社会委员会执行秘书阿里沙赫巴纳女士,就加强双方合作进行了交流,并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唐军介绍了市场监管总局的职能情况,并表示,认证认可检验检测是市场经济条件下加强质量管理、提高市场效率的基础性制度,我国政府高度重视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工作,将继续坚持市场化、国际化、专业化、集约化、规范化方向,积极推动高质量发展。唐军表示,市场监管总局对与联合国的合作持积极态度,希望双方在农机领域的务实合作取得积极成效。

阿里沙赫巴纳表示,市场监管总局对农机产品的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工作推动了农业领域的高质量发展,联合国亚太经济社会委员会对该领域与市场监管总局的合作充满期待,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支持农业机械化发展。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小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