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贵州举行大数据技术标准创新培训交流活动
2019-06-27 09:38:37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刘珍意 记者刘 艳)6月25日下午,贵州省大数据技术标准创新培训交流活动在贵阳市观山湖区举行。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贵州大数据)建设发展委员会、贵州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贵州省标准化研究院、贵州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受邀出席该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贵州大数据)交通大数据专业委员会针对交通领域的大数据企业进行的一次诊疗式交流活动,邀请专家为贵州大数据各领域单位进行把脉,提供技术创新及标准化工作的建议和指导。

交流会上,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研究员、全国信标委大数据标准工作组总体专题组组长张群对国家大数据标准化工作进行了解读。中电科大数据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牟其林对团体标准制定与发布规范进行详细讲解。各单位代表与专家进行互动交流,专家为相关企业指明在技术创新及标准化工作上的改进方向。

这次活动对提高贵州省企业技术创新及标准化工作能力,推动贵州省技术创新及标准化工作的发展,将发挥积极作用。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小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