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七版>>
英格索兰公司空压机新品显著提升能效使用率
2019-07-23 09:42:55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陈 霞)全球知名企业英格索兰公司日前在江苏苏州吴江发布了最新研制的微油螺杆式空压机新品。该新品是英格索兰公司第二代R系列的第4款新品,能效提升最高可达12%,其排气量较第一代R系列产品最高提升9%。

早在2015年,英格索兰就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了第二代R系列空压机的第一款产品。此后每年,R系列都有一款新品问世。

英格索兰压缩技术和服务事业部亚太区市场总监李芳芳表示:“中国的制造业正在经历产业升级,未来的市场是真正高能效、节能产品的市场。我们每天都在努力思考如何帮助客户实现高效生产,以提升整体运营效率并帮助他们达成目标。英格索兰要做的不仅仅是为客户提供设备,更要确保客户通过使用我们的产品和服务大幅提高效益。”

目前,工业节能已成为国家节能工作的重中之重。空压机系统已广泛应用于众多重要行业,包括钢铁、冶炼、石油化工、矿业、基建、食品、轻工、纺织等。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小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