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七版>>
润德公司枸杞产品通过563项农药残留检测
2019-07-23 09:43:01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郑建玲)日前,欧陆分析技术服务(苏州)有限公司对宁夏润德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润德公司)送检的全地块枸杞鲜果、枸杞干果样本出具了权威检测分析报告。报告显示,所有样品通过了563项农药残留检测,均未检出农药成分。此次检测在2018年510项检测合格基础上又新增了53项,囊括了目前国际化学农药名录上已使用的所有化学农药。

欧陆分析技术服务机构系欧洲一家专业从事检验检测的机构,也是全球领先的科学分析和检验检测机构,在全世界30多个国家拥有150多个实验室,检测结果被世界各国广泛认可,尤其在食品、制药、环境等检测领域具有国际领先地位。

此次润德公司枸杞产品顺利通过检测,得益于其“好枸杞是种出来的”经营理念。该公司坚持构建全球放心的有机枸杞基地,从种植到加工的每个环节均严格按照欧盟、美国、日本有机产品的标准要求执行。值得一提的是,宁夏林草局枸杞产业中心、宁夏农林科学院枸杞研究所、宁夏农林科学院植保所等机构和专家,对润德公司的发展也给予了大力支持与帮助。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小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