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七版>>
美国加州-中国-欧盟新能源车政策研讨会召开
2019-07-31 10:07:52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王 辉)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汽中心)、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荷兰基础设施与水资源管理部三方合作成立的中美荷新能源汽车政策实验室,最近与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共同在美国加州Asilomar举办了美国加州-中国-欧盟新能源汽车政策研讨会。

来自中汽中心、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欧盟委员会、加州州长办公室、加州能源委员会、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加州车辆管理局、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美国阿岗国家实验室、美国橡树岭国家实验室、荷兰驻美总领事馆、世界银行、加州燃料电池联盟、加拿大魁北克省代表、能源创新公司等单位、组织、机构以及中美欧多家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上,欧盟汽车主管介绍了欧盟汽车二氧化碳法规,中汽中心数据资源中心就双积分政策、新能源汽车政策、智能网联汽车发表主题演讲。会后,中汽中心相关代表与加州能源委员会主管交通的委员及空气资源委员会主席一起探讨了中国和加州在新能源汽车特别是氢燃料电池汽车和基础设施方面深化合作的前景。此外,中汽中心还与加州交通管理部门、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就中美荷新能源汽车政策实验室下一步研究及工作计划进行了研讨。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小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