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七版>>
赛默飞加速推进中国临床检测市场服务
2019-08-20 10:24:44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郑建玲)科学服务领域知名公司赛默飞世尔科技(以下简称赛默飞)近日与山东英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盛生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宣布英盛·赛默飞临床质谱维修服务中心成立。

根据协议,双方将致力于共同探索质谱技术在临床检测的新应用,着力提高临床质谱检测数据的准确性和有效性,为一线检验人员提供切实有效的循证依据,进一步推动精准医学的普及与应用。

随着质谱分析技术的日臻成熟和精准医疗需求的日益增长,赛默飞通过本地化技术合作和转化,加速推动科研领域成熟的分析技术在临床领域的运用。作为国内临床质谱的领航者,英盛生物在在临床检测行业深耕多年,具有很好的本土化优势。此次合作借助了赛默飞的硬件技术优势,结合英盛生物种类丰富的检测试剂盒,全力打造生产、销售和服务一体化的服务体系,期待通过合作能更好地服务于中国临床检测市场。

本次战略合作得到了济南市高新区的积极关注,也吸引了150多位业界同行莅临。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莳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