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三版>>
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区创建质量强区完善奖励责任机制
2019-08-20 10:55:42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晁随良 吴 倩)近日,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区政府召开创建“安徽省质量强区”工作动员大会,对创建省质量强区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吹响了创建省质量强区促进质量提升的号角。

该会议学习传达了关于2019年安徽省质量强区创建和验收工作的文件精神,学习了质量工作联席会议制度、质量强区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制度,以及质量强区联络员、信息宣传、督查考核、工作责任制等工作制度,讨论了《相山区创建“安徽省质量强区”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对当前创建省质量强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根据创建工作安排,相山区将突出抓好创建省质量强区的重点任务,完善奖励和责任机制,推进质量基础设施建设,加强质量监管,做好宣传引导,形成“政府主导、部门协作、企业为主、社会参与”的质量发展格局,切实保障创建省质量强区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实现相山区整体形象的展示和提升,助力全市“中国碳谷·绿金淮北”战略实施打下坚实质量基础。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莳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