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上海郊区21个先进制造业项目集中开工
2019-08-20 11:00:22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据新华社电 21个先进制造业项目16日在沪郊金山集中开工,总投资额达46亿元。投资导向聚焦于高端智能装备、新一代信息技术、生命健康、新材料等新兴产业领域。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产业项目中,奥来德(上海)光电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光电材料研发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6亿元,达产后年新增销售收入8亿元,目标是建成国内最大OLED有机材料研发生产基地。

沪郊也在吸引着外资的投向。已在金山山阳镇落户的美凯威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为国产大飞机C919供应内饰涂料。这家德资企业为了在沪郊进一步拓展发展空间,此次扩大投资,启动美凯威奇厂房扩建项目,预计可年新增收入5000万元。金山此轮集中开工项目中,外资项目占比超过三分之一。金山区政府人士说,今年以来当地新增外资签约项目23个,计划投资总额7.51亿美元,同比分别增长91.7%和303.8%。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莳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