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六版>>
四川高县对认证有机产品开展检查
2019-09-17 09:41:37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周 旋 记者龚志伟)为加强有机产品认证监管,保障有机认证产品市场良好秩序,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确保有机产品认证的有效性和公信力,近日,四川省高县市场监管局组织行政执法人员,对辖区内龙茂柠檬、荣礼葡萄、华硕园蔬菜等获证企业开展了有机产品认证监督检查。

执法人员结合企业生产实际,查看了有机产品基地产地环境,查阅了企业投入品、农事操作的使用记录、销售台账以及土壤、灌溉用水检(监)测报告等资料,并重点对获证企业是否存在伪造、变造、冒用、非法买卖、涂改认证证书或者认证标志等行为,证书是否在有效期内,是否存在超范围标注标识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据了解,高县目前共有16个有机生产主体,已获得有机(转换)证书22件,有机产品31个。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小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