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六版>>
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将于11月在厦门召开
2019-09-18 10:00:08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王 辉)近日,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主办的“2019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暨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会上宣布年会将于今年11月14~16日召开。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肖政三在发布会上表示,汽车流通行业年会是汽车行业一年一度的盛会,也一直是行业的风向标。在汽车市场下行的大背景下,如何突破重围、破局困惑,是行业面临的重要问题。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将汇集汽车产业智慧,深入探索汽车流通体系,为破解难题提出新思路、新方法。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王都介绍了2019年年会暨博览会的会议品牌定位及博览会相关情况。会议将涵盖主机厂与汽车经销商合作共赢、平行进口汽车新局面、有形交易市场转型升级、汽车金融新变革、汽车电商新突破等多个层面的热点话题研讨。 他认为,2019年是汽车企业积极应对行业新局势,接受新考验的关键一年,博览会将竭力为行业提供更多服务,实现更高价值。

预计今年的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暨博览会参会规模将达到3000人,包括来自国际汽车行业组织与企业的代表、中国经济学家、汽车投资人、百强经销商高管、二手车领军人物、行业专家及主流媒体等。博览会总展览面积15000平方米,参展商包括整车及新能源主机厂商、金融保险、二手车及相关服务机构、汽车用品、配件、维修设备与工具、互联网及相关供应链平台等,展品类别近200余类。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网络战略及发展总监 Kai-Uwe Trillenber认为,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年会是世界具有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之一, 奔驰非常重视与经销商的合作关系,在协会的带领下成立了奔驰经销商联会后,一直致力于建立良好的厂商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工作,促进奔驰厂商销量增长。

各种主题的行业论坛构成了每年年会不可或缺的热点。据悉,本届年会同期将有近30余场分论坛,为行业企业构建寻找合作伙伴的平台。对参会企业来说,他们将获得极具含金量的行业知识赋能,了解前沿信息,与大咖们一同洞悉行业发展趋势。

另外,百强汽车经销商集团中将有超过50家的采购负责人会到场参观并采购。目前,众多企业踊跃报名,希望能借此年会博览会活动,更好的展示自己的品牌及服务能力,为企业带来更大价值。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小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