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三版>>
肃省市场监管局邀请各界群众参加“质量开放日”活动
2019-09-18 10:12:24 中国质量报

甘本报讯 (杨柳岗 杨 阳)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流程是啥?一家企业如何管控产品质量?一所学校怎样应用科学质量管理?作为省“质量月”活动的重头戏之一,甘肃省市场监管局日前对“质量开放日”活动作出安排部署,从全省推荐筛选了112家检测机构和企业单位,从9月1日起,邀请社会各界群众近距离感受质量工作。

据介绍,此次甘肃省“质量开放日”面向社会公众、服务对象,重点围绕质量专业领域,突出地方特色,紧扣群众生活,重点普及检验机构的工作职能、电梯使用及安全知识、食品药品检测和质量管理知识、模式、方法和流程,展示企业单位质量提升成果、质量管理效益、质量技术创新等,从而推广应用科学质量管理方法,促进交流互鉴,推动加强全面质量管理,在全社会普及质量知识、传播质量文化、促进质量交流,树立“质量第一”的意识。

在自愿参与基础上,甘肃省市场监管局在全省范围内筛选了省计量研究院、省纤维检验局、省特检院、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甘肃省中医院、甘肃省交通运输厅、陇南祥宇油橄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112企业单位作为“质量开放日”开放单位。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小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