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六版>>
中银基金定位健康产业发行创新医疗基金
2019-10-15 10:47:50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晓 航)前不久,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多部门印发《促进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纲要》,市场普遍认为,到2020年我国大健康产业的规模有望突破8万亿元,甚至达到10万亿元,医药板块或将受益匪浅。鉴于此,中银基金未来将积极参与挖掘医药及健康产业的投资机遇。

据了解,中银基金旗下新一只医疗保健主题基金——中银创新医疗基金于10月14日发行。近年来,中银基金已在金牛奖、金基金奖、明星基金奖、晨星奖、济安金信 “群星汇”及英华奖等权威评选中揽获近90项大奖。在2019年的颁奖季中,中银基金跻身十大金牛基金管理公司之列,荣膺2018年度十大明星基金公司,获颁金基金TOP公司大奖,并荣获济安金信“群星汇”评选五星奖,成为一举揽获以上4项大奖的唯一一家银行系基金公司。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小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