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一版>>
中国质量(深圳)大会今日开幕
2019-12-05 09:34:32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徐建华)以“质量 变革 共享”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质量(深圳)大会今日在广东省深圳市开幕。

本次大会将围绕完善国际质量合作机制,强化质量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巩固和加强国际经济融合和贸易发展的技术基础,健全全球质量治理体系,促进中国和世界质量变革等内容进行研讨,展示中国质量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服务先行示范区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质量强国等国家战略,推动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据悉,本次大会开闭幕式期间将邀请中外嘉宾围绕大会主题发表主旨演讲。此外,大会还将设3个分会场,主题分别是“大湾区与先行示范——推进区域高质量发展”“智能制造质量管理与创新—全球产业链的质量共生、共治与共享”“国家质量基础变革与应用”。在12月6日的闭幕式上,大会还将发布《深圳质量宣言》,发出面向未来、提升质量、共享质量的倡议,进一步推动国际质量合作,推进全球质量发展。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小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