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把握出版动态涵养质量之魂
2019-12-05 09:37:43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徐 风)12月2日,中国质量标准出版传媒有限公司召开以出版物质量为主要内容的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专题会。

中宣部出版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副主任田森作了题为《把握出版动态 涵养质量之魂》的专题报告。他从强化质量意识,熟悉法规规章;落实监督抽查,强化质量管理;完善质检体系,夯实保障基础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他表示,出版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和质量意识,要把好政治导向关、价值取向关、格调品位关,落实产品质量主体责任,防范违规风险。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迎丰要求,公司全体员工要更加深刻认识到质量的重要性,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强化全员质量意识,层层压实质量责任,共同打好质量保卫战,涵养质量之魂,推动公司质量水平稳步提升。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小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