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三版>>
山东东营质检所质量宣讲进社区现场检验送服务
2019-12-13 09:49:47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徐 越)为密切联系党群干群关系,解决群众质量难题,近日,山东省东营市质检所走进“双报到”社区宣讲产品质量知识,并现场开展了检验检测技术服务。

活动当日,该所20余名专业技术人员组成团队,携带15台套专业仪器设备,设立咨询服务台,在老百姓关心的配装眼镜、纯净水、酒精、电压电流、金属硬度及涂镀层厚度、室内空气质量等多方面,开展了现场检验检测、技术咨询和质量宣传活动。并针对广大人民群众关心的消费产品热点话题予以现场解答。在本次活动中,市质检所免费为市民现场检测眼镜、纯净水等产品50余批次,发放质量宣传册200余份。

近年来,东营市质检所成立党员干部志愿服务团队,连续多次开展“质检惠民”进社区、进商超、进校园活动。向社区居民、在校学生、企业职工传播质量安全观念,提升其质量品牌意识,并不断根据民生需求,提高服务群众的检验检测技术水平。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小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