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一版>>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市场监管总局关于表彰全国市场监管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2019-12-27 09:29:42 中国质量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局)、市场监管局(厅、委):

近年来,全国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和广大市场监管人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推进市场监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在完善市场经济体制、优化营商环境、维护经济社会安全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涌现出一批政治过硬、作风优良、业务精湛、工作高效、纪律严明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范,弘扬正气,进一步增强广大市场监管人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市场监管总局决定,授予北京市朝阳区市场监督管理综合执法大队等187个单位“全国市场监管系统先进集体”称号,授予邓慧敏等97名同志“全国市场监管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追授陈刚同志“全国市场监管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被授予“全国市场监管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的同志享受省部级表彰奖励获得者待遇。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珍惜荣誉,戒骄戒躁,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市场监管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

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全国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和广大市场监管干部,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为榜样,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动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积极推动市场监管改革创新,努力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和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营商环境,为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市场监管总局

2019年12月22日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小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