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华油集团阳光国际尼日尔公司获评标准化良好行为4A企业
2020-01-03 09:39:47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张文礼)近日,中国标准化协会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授牌仪式在北京举行。会上,中国标准化协会秘书长高建忠向华油集团阳光国际尼日尔公司颁授“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AAAA企业”证书,这是中石油首家海外公司获此荣誉。

高建忠表示,阳光国际公司尼日尔公司获评4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成为国内首家获得标良证书的国际化综合服务型企业,将在我国综合后勤服务领域起到示范和引领效应,希望阳光国际公司以此为起点,不断提高标准化管理水平,打造出阳光标准化品牌。

华油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林鹏表示,此次获评标准化良好行为4A企业,是华油人始终高度重视标准化工作,运用标准化规范管理促进发展取得的可喜成效。今后,华油集团将加大标准化推进力度,扩大开展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的工作范围,使集团形成建体系、定标准、学标准、用标准的良好氛围。

据悉,阳光国际尼日尔公司按照华油集团标准化工作部署,根据自身发展需要、结合海外特点、紧扣服务实际,认真梳理业务流程,构建适合自身需要的标准体系,提高了服务质量,收到了良好成效,为业内提供了可复制的模式。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小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