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爱普生召回部分标签打印机及平板扫描仪电源适配器
2020-01-09 09:51:21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何 可)日前,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按照《消费品召回管理暂行规定》的要求,主动向市场监管总局报告了召回计划,将自即日起召回2011年6月至2013年12月期间生产的部分爱普生Pro100标签打印机配套用电源适配器,型号为AST2437Z1-1,涉及数量为320件。2010年1月至2012年5月期间生产的部分爱普生Perfection V3X、V3XX系列平板式扫描仪配套用电源适配器,型号为A329GB,涉及数量为177150件。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电源适配器,在使用过程中,电源适配器的直流插头可能会出现发热、熔化或冒烟现象,少数极端的情况下,可能存在燃烧的风险。对于召回范围内的电源适配器,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将积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开展缺陷产品召回,并免费将符合召回范围的电源适配器更换为新的无缺陷的电源适配器,以消除安全隐患。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小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