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北京市电梯商会召开第二届二次会员大会
2020-01-14 09:51:11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徐建华)1月7日,北京市电梯商会第二届二次会员大会在京举行。会议听取了北京市电梯商会2019年工作总结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监事会工作报告,对2019年《电梯安全进公共场所》公益宣传活动先进单位等进行表彰颁奖,并举行了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

北京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指出,北京市电梯商会作为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会员企业由原来的50多家发展到现在的207家,占到了北京市业内企业的近90%,说明电梯商会服务工作扎实,行业影响力大。北京市正推进老楼加装电梯、电梯保险、电梯物联网、按需维保等工作,电梯行业下一步改革要突破“2+2”管理模式,企业要学习科学管理经验,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希望电梯商会在新的一年里充分发挥中介机构优势,努力作出新贡献。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小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