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八版>>
汾酒举办媒体座谈会热议汾酒复兴
2020-01-14 10:25:33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王肖梅 记者秦海峰)以“心为媒 汾享会”为主题的汾酒2019——2020媒体沟通座谈会前不久在山西太原晋祠宾馆会议中心举行。与会者围绕汾酒复兴,如何加强与媒体战略合作、共同打造汾酒融媒体平台、推进文化汾酒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

据悉,这也是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以下简称汾酒)首次举办这样的座谈会。近年来,汾酒高度重视文化建设和宣传工作,整合相关职能机构,成立了汾酒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和文化发展研究中心。下一步,汾酒将重点打造融媒体中心,内外联动,构建媒体宣传矩阵。

会上,汾酒董事长李秋喜围绕“汾酒三年改革”“汾酒复兴”以及“媒体关系”进行了主旨发言并回答了记者提问。“之所以把座谈会称为‘心为媒 汾享会’,主要体现在‘心’上。汾酒的核心理念,就是‘用心酿造,诚信天下’。”李秋喜说,“建厂70年来,汾酒人始终坚持用心酿造、诚信天下的核心理念,一路走过风风雨雨,和大家见证了汾酒的发展。”李秋喜坦言,3年改革,汾酒实现了“思想观念突破、体制变革突破、机制创新突破、经营业绩突破、品牌价值突破、改革试点突破”,其中,思想观念突破至关重要。

“汾酒的复兴,就是要让文化引领成为时尚,让酒文化成为时尚。汾酒的文化复兴,重在诚信天下,重在品质天下,重在德行天下。”李秋喜强调指出。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小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