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四版>>
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市场监管局协调物资调度保障防疫供给
2020-02-11 10:29:17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李 艳 周 萍)因疫情波及面广,市场需求量大等多种因素导致口罩、消毒液等防疫医疗用品远远不能满足一线人员和人民群众的需求。近日,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市场监管局接到市防控疫情指挥部采购调度涉疫医用物资的任务后,立即成立了防控物资调度领导小组,加强联动协作,积极与全市大型药店、零售商沟通,协调防控病毒的口罩、体温测试仪等医疗用品、药品的供应。

物资调度领导小组多方谋划,与国内以及印尼、韩国、泰国等地100余家口罩生产企业协调联系,同时连续数次发动全市859家医药企业和连锁药店广开渠道,多措并举筹备物资,保障疫情防控供给。

截至目前,已经采购口罩124万只,达成意向120万只,发放74万只;消毒液23万瓶,发放19万瓶;酒精11吨,发放7.5吨;测温枪433把,发放333把;三氯异氰尿酸消毒泡腾片25.5吨,投放25吨。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小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