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三版>>
江苏省仪征市市场监管局登记窗口启用线上“急办件”通道
2020-02-12 10:15:34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谭 笑)“扬州众安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营业执照24小时内办结,感谢!”“太好了,我们可以加快申请口罩生产了!”“窗口速度太快了,感谢!”在2月7日组建的医疗防护器材项目推动群(微信群)里,江苏省仪征市开发区管委会的相关领导以及办照企业接连对仪征市场监管局窗口的优质快速服务点赞!

2月7日上午,仪征市场监管局窗口收到开发区一企业的紧急求助,拟设立一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要在最短的时间内开展口罩等医护用品生产,缓解疫情引起的医护用品缺口。了解情况后,仪征市市场监管局登记窗口开通快车道快速办结。

为了方便沟通协调,2月7日,窗口专门组建了医疗防护器材项目推动群(微信群),负责名称登记、业务受理核准以及发照的5名工作人员全部进群,主动与企业经办人对接,通过微信一对一进行申办指导。从网上登记系统账户注册开始,名称申报、企业基本信息登记、经营范围表述、经营场所证明上传文件等各个环节进行全程线上指导。2月8日上午9点,在仪征市行政审批局政务大厅临时开放市场监管局窗口,3名窗口工作人员通过全程电子化获取相关信息,办理审核,10点不到,扬州众安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营业执照已经通过邮政EMS寄出。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小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