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三版>>
吉林省延边州市场监管局开通绿色通道办理备案凭证
2020-02-12 10:15:38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吴志军)近日,吉林省延边州市场监管局开通绿色通道,特事特办,4天时间就为企业办理了一类医疗器械备案凭证,为企业生产医用隔离服,满足战“疫”一线需求提供了有力保障。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医用防护用品全线告急,延边帕西菲克服饰有限公司利用公司先进的生产条件,生产疫情防控急需的医用隔离服。春节一过,7台生产医用防护服的专业设备和7台热风缝口密封机便运到了工厂。

2月5日,延边州市场监管局接到了延边帕西菲克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申请,工作人员立即赶到企业生产车间,连续两天进行现场指导,使生产区域布局更加合理,达到了医用隔离服生产规定要求。在该局的支持帮助下,2月8日,延边帕西菲克服饰有限公司拿到了一类医疗器械产品备案凭证。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小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