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四版>>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严监管 稳物价 重维权做到“四个务必”
2020-02-12 10:30:35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文光辉)近日,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严监管、稳物价、重维权,全面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

涪陵区市场监管局成立由主要领导担任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建立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和疫情防控分析研判机制。

同时,该局还向辖区各医疗器械、药品、卫生用品经营者及医疗机构发出《提醒告诫函》,提醒各经营者和医疗机构不得有囤积居奇、哄抬价格、散布虚假涨价信息、虚假宣传等违法行为;印发张贴了《暂停集体宴席活动的告诫书》,告诫各食品经营者暂停集体宴席活动。

该局要求各市场监管部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必须做到“四个务必”,即务必高度重视,在思想和行动上形成自觉;务必责任到位,确保工作措施落实到位;务必加强统筹,确保疫情联防联控;务必正风肃纪,确保政令畅通。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小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