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四版>>
四川省盐边县市场监管局线上指导强化监管助力茶企复工复产
2020-03-24 09:46:03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王 宇 记者龚志伟)近日,四川省盐边县市场监管局采取提前介入、线上指导、强化监管3项举措,助力茶叶生产企业、作坊复工复产。

结合“春雷行动2020”,该局开展对茶叶生产企业、小作坊的督导检查,督促生产企业、小作坊建立健全各项管理制度,提前检修生产设备、清扫厂区卫生。采取线上指导的方式,对生产企业、小作坊提出关于复工复产期间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问题进行在线答疑,对复工的标准和疫情防控注意事项进行宣传,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准备、员工健康管理、工作场所及人员防控、异常情况处置等工作,签订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承诺书。

同时,该局加强跟踪检查,深入每户茶叶生产企业和小作坊,督促生产者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实现茶叶生产企业、小作坊食品“来源可溯、去向可查、风险可控、责任可究”的有效监管。截至目前,盐边县有10家茶叶生产企业和5家小作坊恢复生产。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小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