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三版>>
江苏省南京市高淳区市场监管局拓展融资渠道解决企业资金困难
2020-03-27 09:43:23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吕鹏飞)近日,江苏省南京市高淳区市场监管局充分发挥知识产权服务企业优势,大力推进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鼓励、支持企业运用知识产权开展质押融资,拓展融资渠道,切实帮助中小微企业解决存在的资金短缺、融资难问题。

为推进措施落实,该局主动摸排企业质押融资需求,向企业宣传支持复工复产的政策,同企业人员预约服务和办理时间,加班加点指导企业申报,同时,对接上级部门以及各类代办和金融服务机构,细化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扶持措施,畅通融资渠道。

截至目前,高淳区内6家企业在该局的助力下,共办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12件,融资额达2000万元。“我们还将进一步落实专利、商标资助政策,支持企业申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利,确保资助资金及早发放到位,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小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