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四版>>
山西省晋中市市场监管局采取灵活措施做好审批服务
2020-03-27 09:53:09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李晓霞 记者秦海峰)近日,山西省晋中市市场监管局采取各种灵活举措,为企业、百姓全力做好审批服务。

该局构建疫情防控企业登记快速服务机制,简化审批流程,开辟绿色通道,结合实际情况,采取“容缺后补”等受理审批方式实行特事特办、急事急办。

为避免疫情防控期间人员集中,该局通过网站、微媒体、广告屏等多种方式公布网上办事大厅网址及实名验证系统的登陆路径和办事流程,以及30个可全程网办事项,32个在线预约办理事项。对网上受理后需要进行现场审查(核查,评审)的审批事项,该局实行简化程序,采取先证后核或告知承诺。在行政审批窗口安排专人值守,通过电话解答各类办事咨询,预约办理有关事项。据统计,疫情期间,该局共办理审批事项235件,其中网上办理185件。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小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