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辽宁大连组织有机产品认证线上培训会
2020-04-01 09:26:46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时 营)近日,辽宁省大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了一次有机产品认证线上培训会,来自认证监管部门、认证机构和获证组织的人员共计296人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有机农业基本知识、有机产品认证法规与标准、有机产品国家标准和有机产品认证实施规则。

疫情防控期间,大连市市场监管局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辽宁省和大连市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不断加大有机产品认证宣传推广力度,助力大连市有机认证机构和获证组织复工复产,帮扶农业企业获得有机认证,扩大有机产品认证覆盖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截至目前,大连市共有有机产品认证证书193张,获证组织75家,全省排名第一、全国排名第十二。为做好新版标准和实施规则换版工作,确保大连有机产品认证获证组织持续满足新版标准和实施规则等法律法规的要求,该局今年将继续发挥职能作用,主动作为,当好“调度员”“服务员”“管理员”,为推动大连有机产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小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