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八版>>
长城2019年营收962亿元海外同比大涨66.61%
2020-04-02 10:26:23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赵 伟)3月31日,长城汽车发布了2019年年度业绩公告:营业总收入962.11亿元,利润总额51.01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44.97亿元。同时,全球化战略全面进阶,海外业绩表现强劲,营业收入达到55.22亿元,同比大涨66.61%。

2019年,长城汽车全球累计交付新车近106万辆,在车市下行压力下,仍实现同比1.43%的增长率,并连续4年销量突破百万辆;尤其是哈弗品牌连续10年保持中国SUV市场销量冠军,全球累计销售近600万辆。“国民神车”哈弗H6全球累计销量更是突破了300万辆,创造了中国品牌单车型销量高峰。

同时,长城汽车从用户需求和用户体验服务出发,在产品端和售后端,为用户创造了更好的服务体验。2019年9月,中国质量协会发布了2019年汽车用户满意度(CACSI)测评结果,长城汽车旗下哈弗品牌及旗下车型哈弗H6、哈弗F7、哈弗M6取得行业最高分,分别获得“销售服务满意度”“10~15万A级SUV”“市场关注新车”“7万以下A级SUV”数个奖项第一;WEY品牌获年度“售后服务满意度”第一,WEY VV6获“2019年市场关注新车(10~15万元SUV)”满意度第一。

2020年,在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球的严峻挑战下,长城汽车将积极应对,以创新、开放的眼光,进一步深耕整车、零部件核心技术,及高新技术的研发,为汽车“新四化”深入变革蓄力;同时加快“走出去”步伐,为全球市场提供高品质、高标准、智能化、年轻化产品,强化长城汽车的全球品牌价值,逐步打造成为全球更具影响力的汽车品牌。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小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