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甘肃启动第七届省政府质量奖评选
2020-04-08 09:43:59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魏开疆)近日,甘肃省人民政府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印发通知,全面启动第七届甘肃省人民政府质量奖评选表彰工作,计划评选表彰3个“甘肃质量奖”和5个“甘肃质量奖提名奖”。

通知要求,申报企业或组织必须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相关产业、环保、安全、质量等政策,且在本省注册登记并正常运行3年以上,同时还应具备扎实的质量工作基础、明显的质量竞争力优势、良好的经营业绩和社会贡献、良好的诚信记录和社会声誉,近3年内未发生重大质量、安全、环保、公共卫生等事故,无重大投诉、无违反法律法规的行为等相关条件。

评选表彰将坚持科学、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执行“两审三公示”要求,按照自愿申报、推荐提名、资格审查、资料评审、现场评审、综合评价、审定公示、批准公告等环节和程序依次开展。积极鼓励省内先进制造业、工程建筑业、特色优势农业产业、文化旅游产业、节能环保产业、现代服务业等广泛领域的企业和组织参与甘肃质量奖评选活动;鼓励各类优秀创业创新团队、车间班组等组织参与评选活动。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小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