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君乐宝乳业集团成为国家跳水队官方合作伙伴
2020-04-20 09:51:30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何 可)近日,“创新 让生活更美好”为健康中国加油暨君乐宝&中国国家跳水队战略合作发布会在线上举行,君乐宝乳业集团正式成为国家跳水队官方合作伙伴。

发布会同期,君乐宝明星产品“涨芝士啦”芝士酸奶全新升级。君乐宝乳业集团副总裁、低温事业部总经理杨洪滨表示,君乐宝将继续以冠军品质,为消费者提供更健康、更营养的乳制品。

疫情防控期间,国民对健康的关注度大幅提升,营养膳食成为热点。数据显示,有44%的消费者表示会增加酸奶产品的消费,居食品相关品类首位。为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营养支持,君乐宝“涨芝士啦”芝士酸奶全面升级,创新加入自主研发的副干酪乳杆菌N1115。

“君乐宝乳业经过长期研究、试验、论证,开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N1115益生菌。”君乐宝乳业集团副总裁、研发管理中心总经理朱宏表示。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小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