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44项专利获首届山西省专利奖
2020-04-29 09:33:48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秦海峰)从山西省市场监管局获悉,山西省专利奖励委员会办公室日前发出《关于第一届山西省专利奖授奖的决定》,授予一等奖项目4项,二等奖项目15项,三等奖项目25项。

根据《山西省专利奖励办法》及其细则的规定,经山西省专利奖励委员会形式审查及公示、第一轮评审、第二轮评审、现场考察、会议审定及公示等环节,山西专利奖励委员会办公室决定授予太原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的“变频调速的矿用电铲挖掘作业系统及控制方法”、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的“一种以铁水为主原料冶炼不锈钢的方法”、太原理工大学的“用于重载深井提升机首绳更换装置及其更换方法”、山西全安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的“一种超前开盖断电方法及其装置”4个专利项目为一等奖。

中电科风华信息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的“一种LED背光单元的可调式定位装置”等15个专利项目被授予二等奖,山西三元炭素有限责任公司的“一种炭素电极工艺配方及炭素电极生产方法”等25个专利项目被授予三等奖。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小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