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万里行》>>
捷豹路虎在华尽展“创意英伦”风采
2016-05-10 14:40: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捷豹设计总监严凯伦先生曾经说过:“英伦风范是含蓄内敛之美,是自信优雅之姿;是一种品味、一份格调,毫不媚俗、绝不浮夸。”“英伦风范”正是捷豹路虎的设计灵魂,这一设计理念对捷豹路虎车型设计有着重要影响。在“英伦风范”的指引之下,捷豹路虎才成就了如今的优雅、精致与豪华。

借助中英文化年的契机,捷豹路虎开展了精彩丰富的品牌体验活动,将现代英伦文化通过捷豹路虎的产品和品牌体验传递给中国消费者。

去年,捷豹路虎与英国政府举办“创意英伦”盛典合作,推广现代英伦设计与创新,捷豹路虎发起“摩登英像”(britainNOW!)英伦文化体验季系列活动,旨在宣传现代英伦文化,也提供了一个让中国消费者感受捷豹路虎品牌英伦精粹的机会。

2016年,相关活动还将继续,在传播英伦文化的同时,也让更多人了解捷豹路虎的设计与创新。

《中国质量万里行》2016年5月刊

(责任编辑: 尚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