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万里行》>>
宜家召回“夺命柜”网友赞质检总局
2016-08-26 15:49: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日前经国家质检总局约谈,宜家(中国)从7月12日起在中国市场上召回1999~2016年销售的马尔姆等系列抽屉柜。据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产品(包括进口产品)共计1660845件。这些抽屉柜如没被恰当固定到墙上,可能倾倒导致儿童死亡或受伤。

@我只想默默地flop:给质检总局点赞!其他国家机关能不能学一学,对于宜家这样的,涉及国家和人民利益的,得经常约着喝个茶~

@糊涂的大喇喇:漂亮!上次还说不召回中国产品!!!

@吃土小少年Sussan:我觉得不应该反省法律制度要求太低吗? 还有那么多乱七八糟产品没人管呢。

@Sophia酒vv:一个问题:宜家东西好用吗?觉得国内很多家私都不错啊~

@老衲去开光:宜家终于低下了傲慢的头颅……

@Good-bye-my-KobeBryant:这种家具在国内有的是,也希望国内能查一查。

@请叫我golden泫雅的husband:之前宜家宣布不召回在中国的柜子,给国家质检总局点赞!

@血腥暴力坏透了:他们对待其他地方要求80分,对待我们用59.9分。你一直都享受59.9分待遇,所以觉得没必要提高。说白了,是服务问题。还有杜绝:我就是看不起你,但是还是要赚你钱的态度和事件发生。

@一无所有de梦想家:经国家质检总局约谈,所以它们根本没想召回喽~

@邝美宝宝宝:话说,咱们的标准也该提高了。

(责任编辑: 春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