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政务问答>>
组织机构代码证年检收费吗?
2010-05-21 14:30: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问:请问小规模组织机构代码证是每年检验一次吗,需要多少钱,去的话都要带什么资料。急盼回复。

    答:你好,关于您提出的问题,现答复如下:1、组织机构代码证年检是不收费的。2、您表述的“小规模”不确切。如果是企业,需要携带营业执照副本的原件及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经办人身份证号、公章、代码证正副本原件等资料。如果是事业单位,则需要携带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副本的原件及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经办人身份证号、公章、代码证正副本原件等资料。如果是工会组织,则需要携带工会法人证书副本的原件及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经办人身份证号、公章、代码证正副本原件等资料。如果是社团组织,则需要携带社团登记证书副本的原件及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经办人身份证号、公章、代码证正副本原件等资料。等等。

    建议您按照自己企业的性质,咨询当地行政许可大厅。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