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总局动态>>总局动态>>
质检总局公布伪造变造买卖检验检疫证书企业名单
2012-09-28 11:25: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9月28日上午,国家质检总局在江苏海门首届质量节开幕式上现场召开新闻发布会。质检总局办公厅副主任刘洪生发布第一批伪造变造买卖检验检疫证书企业名单。

   近期,国家质检总局依据出入境检验检疫企业诚信管理有关规定,公布了第一批严重失信企业名单。列入失信名单的企业有:莒南县振华工艺包装厂、瑞立集团瑞安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温州市金佰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乐清市鑫众进出口有限公司、温州安联进出口有限公司、绍兴县宏锦来贸易有限公司、绍兴县维塞尔纺织品有限公司、江门市灏燊贸易有限公司、汕头市惠诚酒业有限公司、日照恒宝食品有限公司、江门波威音响器材有限公司。以上企业,违法违规伪造、变造、买卖检验检疫证书各相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已按照有关规定对其实施了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