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淮安市质检所通过工作质量分类监督考核
2016-08-04 11:02:29 中国质量新闻网

  7月21日下午,淮安市质监局考评组对淮安市质检所进行了为期半天的检验机构工作质量分类监督考核。市局王松副局长、王学东处长等参加活动。

  考评组严格按照《产品质量检验机构工作质量分类评价细则》,围绕承担2015年度质监系统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发证检验、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监测工作等,从基本情况、抽样与样品管理、检验过程、检验报告、科技创新能力等五个方面进行现场考核和分类评价,逐项打分,该所现场考核取得了97.8分的较好成绩。

  王松副局长对市质检所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按照考评组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整改,并举一反三,避免在今后的工作中出现类似问题;二是加强对标准、细则的学习,把工作落到实处;三是严格按照制度执行,确保检验工作规范;四是加大工作考核,确保检验工作质量。

  汤立忠所长表示,将把此次考核作为提升检验工作水平、规范检验行为的重要契机,积极整改,查漏补缺,重视检验与科研相结合,进一步增强检验能力,为全市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杨杰)

  

(责任编辑: 车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