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宿州市副市长吕剑要求质监部门从严从实从廉抓好队伍建设
2016-08-04 15:59:13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6年7月12日上午,宿州市吕剑副市长听取了该市质监局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的汇报。

  听取汇报后,吕剑副市长指出:“上半年全市质量强市提升年活动和质量品牌建设工程扎实推进,质监工作取得了很好成绩,质监部门要对上半年工作认真总结,找出不足,下半年要重点抓好“质量专家进百企”帮扶活动、全市名牌产品巡回展示(销)活动,同时继续加强对质量强市工作相关人员的培训,完善金融对质量品牌支持等配套政策,大力开展工业品的抽检抽查工作,有针对性地做好问题产品的后处理工作,帮助企业通过抽检,提高产品质量。

  吕剑副市长要求该市质监局要从严从实抓好队伍建设,党组一班人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引导每位干部职工认真履职守则,踏实做事、廉洁干事,自觉做到讲政治、守规矩,发挥“精、严、实、快、廉”的工作作风,努力实现“建一流班子、带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树一流形象”的机关建设目标。(张建军)

  

(责任编辑: 车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