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宿州市开展对申报名牌产品企业现场评审及帮扶工作
2016-08-04 16:00: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根据《宿州名牌评价管理办法》(宿政发〔2012〕11号)和《关于开展创建“质量强市模范企业”活动的通知》(宿质强发〔2016〕2号)等有关规定,宿州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于2016年7月12日起组织开展对申报2015年宿州名牌产品的企业进行现场评审并开展一对一帮扶工作。

  在现场评审和帮扶过程中,专家组采取听取企业汇报、检查企业生产现场等方式,严格按照《宿州名牌产品评价指南》的要求,从发展评价、质量评价、市场评价、效益评价、质量文化建设、加分项等六个方面进行现场评审,确保评价的客观公正。针对企业需求,专家组有针对性的对企业在质量管理和产品质量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逐家企业“把脉诊断”,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深受企业欢迎。(曾沙沙)

  

(责任编辑: 车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