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宿州市政府部署质量强市提升年活动宣传和督查工作
2016-08-04 16:01: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深入推进宿州市质量强市提升年活动的开展和质量品牌提升工程的实施,广泛宣传各地各部门开展“质量强市提升年活动”采取的措施、取得成效,宿州市政府决定对各地各有关部门和广大企业开展质量强市提升年活动情况进行专题采访和宣传报道,并对各县区政府,各园区管委会及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今年上半年质量强市提升年活动开展情况及质量品牌提升工程实施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专题采访与宣传报道工作已于2016年7月12日正式启动,目前,该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电视台、《拂晓报》社正按照《质量强市提升年活动专题采访和宣传报道工作时间进度表》有条不紊地进行。市政府将于近期对各县区、园区、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开展专项督查。(曾沙沙)

  

(责任编辑: 车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