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酒泉市质监局举办公共信息标志标准化培训班
2016-08-04 16:07:0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了加强对公共信息标志的标准化管理,推动旅游产业发展,服务敦煌文博会召开,按照酒泉市政府安排部署,2016年7月8日,酒泉市质监局举办了《酒泉市公共信息标志标准化管理办法》及相关标准培训班。全市涉及公共信息标志标准化工作的各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及具体业务人员,各县(市、区)标准化行政主管部门工作人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

  培训班上,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利民同志传达了市政府副市长王敏同志对此次培训工作的指示精神。王敏副市长要求全市各相关单位要以《办法》出台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做好《办法》的宣贯工作,将《办法》的各项制度落到实处。

  随后,工作人员对《办法》进行了宣贯,详细讲解了公共信息标志的基础知识、酒泉市公共信息标志的现状及问题分析、公共信息标志相关标准、公共信息标志设置原则和监督检查重点等内容。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普及了公共信息标志标准化知识,提高了各行业对此项工作的重视程度,推动了《办法》及相关标准更为有效地落实。(段海强)

  

(责任编辑: 车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