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甘肃省标准化院集中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16-08-04 16:07:18 中国质量新闻网

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指导当前各项工作

——甘肃省标准化院集中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7月7日下午,甘肃省标准化研究院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提出,全院职工当前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与“两学一做”紧密结合,与标准化工作紧密结合,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全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伟大斗争的政治宣言,是指引我们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也是一部教科书、一个动员令。全院干部职工要迅速掀起学习讲话精神的高潮,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抓好落实。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列入党员干部学习的重要内容,通过举办专题研讨,专题辅导等形式学深学透。要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重大意义,结合标准化改革发展工作实际抓好“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把党的号召、总书记的号召变成自觉行动和实际成效。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与“两学一做”紧密结合,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着眼于服务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开放大局,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扎扎实实地做好标准化工作,着力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和水平,为建设质量强省目标贡献力量。(付国进)

  

(责任编辑: 车车 )